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 分享
  • 衡水市长吕志成参加衡水高新区代表团审议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2-05 19:50:17
    语音播报

    衡水市长吕志成参加衡水高新区代表团审议

    2月4日上午,衡水市长吕志成来到衡水高新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两院”工作报告。市领导杨士坤、姚幸福一同参加。

    谈认识、讲思路、提建议,代表们围绕企业上市、产业转型升级等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吕志成认真倾听,不时与代表们交流探讨,他对大家为衡水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吕志成表示,完全赞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他指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开展代表视察、督导调研、执法检查,围绕全市重项工作、民生热点主动开展专项研究,极大推动了政府工作落实。市“两院”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吕志成指出,衡水高新区是我市企业家最为集中的地方。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生态环境质量显著改善。这其中,包括衡水高新区在内的全市企业和企业家付出了巨大牺牲,作出了巨大努力。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保持蓬勃向上的创业激情,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尊重、支持和爱护企业家,努力让广大企业家切身感受到亲商、安商、富商的衡水态度、衡水温度。

    吕志成强调,作为全市经济建设的主阵地,今年,衡水高新区的中心工作就是要争创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希望衡水高新区,一要在项目建设上走在全市前列。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抓手,在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大力招商引资,全力引进一批高新技术和高科技项目。二要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市前列。扎实推进质量兴企,提升工业设计的能力和水平,全力开发新产品、培育名品牌,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利用上市等手段,倒逼企业建立现代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在协同创新上走在全市前列。坚持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大力引进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发现、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扎实推动衡水科技谷建设,继续加强与京津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合作,为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李国涛)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