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 分享
  • 2017年阜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回眸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2-05 19:57:19
    语音播报

    2017年阜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回眸

    1月4日,衡水市阜城县县委第十四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图为大会现场。

    新年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在满怀丰收喜悦的幸福时刻,1月4日,衡水市阜城县县委第十四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2017年,谋划部署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动员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持续奋斗,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阜城新局面。

    回顾2017,成果丰硕,鼓舞士气

    回眸2017,是为了完成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自我检验,查找不足,积累经验;回眸2017,是为了更好地展望2018,鼓舞士气,激发动力;回眸2017,是为了给近40万阜城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有责任感,有使命感!那么,就让我们在阜城已经吹响的号角声中,去发掘2017年阜城发展中的新亮点,去体会阜城人民生活中的幸福感,去分享美丽阜城的成就感!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化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之年,是阜城县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也是形势极其复杂、任务极其艰巨,而成果极其丰硕的一年。一年来,全县各级坚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高扬“绿色发展、跨越赶超”主基调,聚焦聚力项目建设、城乡建设、园区建设、现代农业和党的建设“五大主战场”,有力推动了各项事业发展。

    这一年,阜城县委常委会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专题宣讲会议,认真抓好学习宣讲,全县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每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都及时传达学习,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引导全县各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坚定地维护和捍卫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