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 分享
  • 衡水市领导看望参加衡水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2-05 20:15:43
    语音播报

    衡水市领导看望参加衡水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2月1日,衡水市领导王景武、吕志成、李洪林、崔士霞、韩晓明、孙世岩、赵志强等到驻地看望参加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吕志成等市领导与委员们一一握手。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表示亲切问候。王景武说,“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开好这次会议对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共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协委员是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是经过层层选拔的各条战线的精英,肩负着光荣的使命和全市人民的重托。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会议,认真审议讨论各项报告。要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投下神圣的一票,确保大会各项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把握大局大势,牢牢守住稳定、发展、生态三条底线,围绕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建设“一个高地”、实现“三个迈进”、打造“五个衡水”、实施“八个年”攻坚,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认真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以实际行动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真正把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鼓劲加压、风清气正的大会。

    委员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赵维东、牟景山、马卫、平荣振、韩克俭、苏振武、贾超绪、姚会亭,秘书长孙方平参加看望。(李雅洁)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