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 分享
  • 衡水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2-05 20:17:02
    语音播报

    衡水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月4日,参加政协衡水市六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衡水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等。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畅谈感想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在讨论中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是一个坚定信心、鼓舞斗志、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委员们讨论时认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全局,紧紧围绕“一三五七”总体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步,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群众有了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我市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委员们纷纷表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再立新功、再创新业。

    在讨论政协衡水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时,委员们一致认为,去年以来,六届市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团结动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认真履行职能,在思想理论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在服务改革发展上取得新成绩,在团结联谊工作上取得新进展,在改进工作作风上取得新突破,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实现了六届市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

    委员们认为,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作为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和合作共事的能力,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履职尽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实施,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凝聚起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