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 分享
  • 政协衡水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2-05 20:18:16
    语音播报

    政协衡水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衡水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2018年2月4日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衡水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2月2日至4日在衡水市举行。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委书记王景武代表中共衡水市委在大会开幕时所作的重要讲话。委员们认为,王景武书记的讲话对政协工作既充分肯定,又寄予厚望,情真意切,振奋人心,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委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并批准李洪林主席代表政协衡水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批准牟景山副主席代表政协衡水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赞同吕志成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衡水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会议补选了市政协常务委员。

    会议对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与会委员一致认为,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市人民在中共衡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力唱响“新班子要有新境界、新气象、新作为”,抢抓机遇,砥砺奋进,牢牢守住稳定、发展、生态三条底线,推动衡水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六届市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团结动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认真履行职能,在思想理论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在服务改革发展上取得新成绩,在团结联谊工作上取得新进展,在改进工作作风上取得新突破,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实现了六届市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目标任务,就建设“一个高地”、实现“三个迈进”、打造“五个衡水”和实施“八个年”攻坚等事关我市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实施,选准角度,发挥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增强协商议政实效,着力强化民主监督职能,着力深化团结联谊工作,着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展现人民政协的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衡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推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衡水篇章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