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 分享
  • 武邑县一男子发视频辱骂交警被拘留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2-05 20:28:22
    语音播报

    武邑县一男子发视频辱骂交警被拘留

    18日下午,衡水市武邑县一男子在直播平台发布了一段辱骂交警的视频,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当地公安立即介入调查。

    发布视频的男子为袁某某,武邑县审坡镇人。事发当天,他驾车经过省道040线与383线交叉口时,用手机拍了一段交警查控过往车辆的视频,配上诋毁、辱骂交警的文字,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散布了出去。武邑县公安局组织成立了以治安大队为主体、交警大队配合的案件调查组,经过4个昼夜缜密摸排,终将袁某某查获。经过讯问,袁某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武邑县公安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民警提示,网络并非法外之地,网民在发声时,需要多一点理性,少点冲动和盲从。若仅仅是为了发泄个人情绪,公然在社交网络上恶意侮辱他人或随意造谣,必将受到相关法律法规惩处。(张洪宁)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