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 分享
  • 梁田庚时清霜苏银增到衡水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2-22 09:19:27
    语音播报

    梁田庚时清霜苏银增到衡水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月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省政府副省长时清霜,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到衡水市走访慰问退伍军人、老党员、基层消防官兵和五保户、低保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市领导王景武、孙世岩、赵志强分别陪同。

    梁田庚首先来到退役军人吴石军家中,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和工作等情况。梁田庚说,党中央和省委对退役军人都十分关心,采取了一系列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措施,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82岁的军队退休干部丁萌午家,梁田庚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丁萌午高兴地说,自己的晚年生活很幸福,衷心感谢习近平总书记、感谢党中央、感谢各级领导。梁田庚听后十分欣慰,他祝愿老人全家幸福、健康长寿,叮嘱老人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提出来,党和政府会想方设法帮助解决。

    88岁高龄的马志平是一名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梁田庚拉着老人的手,详细了解老人生活情况。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有关部门要切实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

    梁田庚一行十分牵挂贫困群众的生活情况,来到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北宋家村,先后到五保户宋朝月和低保户王大向家走访慰问,详细询问察看他们低保、医保、供暖等方面情况。他们告诉梁田庚,现在国家政策好,老百姓得到的实惠越来越多,党和政府各方面对自己都很关心,虽说过得还不富裕,但心里头很知足。看到他们院落和屋内打扫得干干净净,梁田庚点头称赞,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

    梁田庚一行还到衡水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看望慰问基层消防官兵,感谢他们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崔书范)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