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 分享
  • 衡水二中志愿者到托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3-08 09:39:42
    语音播报

    衡水二中志愿者到托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雷锋精神,培养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意识,3 月4 日上午,衡水二中组织学生志愿者赴托老院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活动。

    上午10点,衡水二中志愿者带着学校准备的慰问品来到桃城区幸福园托老院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首先进行了卫生清扫活动,使地面、墙面、玻璃等处焕然一新。随后,同学们纷纷来到老人的房间,给爷爷奶奶捶背揉腿,陪他们聊天、讲笑话,老人们开心的笑声传遍了敬老院的每一间屋子。志愿者们与老人们的“亲密接触”,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他们拉着志愿者的手,兴致勃勃地说着各自的故事,仿佛彼此就是亲人,托老院里处处呈现着温馨的有爱画面。

    弘扬雷锋精神,进行志愿服务,是时代的呼唤。正是得益于多年来坚持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扬,衡水二中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与“超越永无止境”的校训精神紧密结合,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品学兼优的学子,不断推动着学校的持续跨越发展。(姜长淼文/图)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