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 分享
  • 马福华就衡水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到武强县调研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3-12 09:18:49
    语音播报

    马福华就衡水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到武强县调研

    3月7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福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到武强县调研。

    马福华一行深入到周窝音乐小镇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马福华对武强县前一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千年底蕴、武强特色,根在文化,要在总体规划设计上突出“文化+”理念,通过旅发大会的举办,全面展现武强千年文化积淀和独特文化、旅游魅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马福华强调,要树立精品意识、世界眼光。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面向全国做好大会吉祥物、LOGO等征集工作;依托武强年画和西洋乐器两大产业,开发一批契合时代主题、特色鲜明、大气精致的衍生品和文化宣传品,进一步提升旅发大会的影响力。要邀请高水平专业机构,围绕“四大片区”制订高标准规划,在丰富内容、完善功能、提升智慧化水平和服务能力上下功夫,力争引得来人、留得住人。要统筹谋划好各类特色文化活动,做到高潮不断、精彩纷呈。要将管理运营问题提上日程,与规划设计同步考虑,确保形成长久效应。要尽快完善总体规划和具体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做好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