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 分享
  • 衡水市广场舞大赛决赛在衡水大剧院举行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3-29 14:51:17
    语音播报

    衡水市广场舞大赛决赛在衡水大剧院举行

    衡水市广场舞大赛决赛在衡水大剧院举行:获得一等奖的景县代表队

    27日下午,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各县市区文广新局、滨湖新区社管局、高新区社发局、各县市区文化馆联合承办的“六个核桃杯”2018年衡水市“春暖滏阳,幸福起舞”广场舞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

    本次大赛自2月23日启动以来,各县市区文广新局、滨湖新区、高新区社发局积极响应,根据市文广新局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当地实际,广泛发动企事业单位、乡镇、社区、街道等的广场舞爱好者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共有13支代表队晋级到全市总决赛。

    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景县代表队凭借《多嘎多耶》荣获一等奖;枣强、桃城区、武强三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冀州、安平、深州、武邑、饶阳5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故城、滨湖新区、高新区、阜城4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为13支获奖代表队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本次大赛民众参与度高,艺术水平高,不仅全面检阅和提升我市广场舞整体水平,更是通过文艺的形式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市“双创双服”活动和建设“文化衡水”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刘晓菲)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