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 分享
  • 衡水建行员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4-02 08:44:57
    语音播报

    衡水建行员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衡水建行员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您,我的钱就丢了!特别感谢你们,感谢建行。”近日,客户张先生将一面印有“优质服务好员工,排忧解难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建行衡水路北支行,对该行员工王涛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3 月21 日下午,建行衡水路北支行客户经理王涛在巡视大堂时,发现在厅堂等候座椅的角落里有一个红色的塑料包裹袋,本着“垃圾入篓”的想法,打算将此塑料袋扔入纸篓中,拿到手里却发现塑料袋中“有乾坤”,打开一看竟是一沓现金!王涛立即在大厅进行多番询问和寻找,一直未能找到失主。考虑到客户丢了钱一定很焦急,他立即将情况上报给营业室主任,与主任一起通过系统查询证件、调阅录像等方式,终于找到了失主将现金如数归还。

    近年来,建行衡水分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文化建行,开展具有行业创业特色的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提高全行员工职业道德素质,在做好金融服务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客户做实事做好事蔚然成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着建设银行“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门池王涛)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