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 分享
  • 民盟衡水市委五届二次盟员大会召开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4-08 09:57:09
    语音播报

    民盟衡水市委五届二次盟员大会召开

    3日上午,民盟衡水市委五届二次盟员大会在市区衡源酒店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市各界的盟员代表130余人参加。民盟衡水市委主委王广恒、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马俊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大会是民盟一年一度的盟员大会,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落实民盟河北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部署民盟市委2018年的工作,为推动“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而努力奋斗。

    2017年是民盟五届市委履职的第一年,民盟衡水市委在中共衡水市委和民盟河北省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积极参政议政,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特点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进展和突破。盟市委2017年工作报告就衡水民盟一年来的工作作了一个全面、系统的回顾和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经与会盟员审议,报告获得全体鼓掌通过。

    会上介绍了2016、2017年发展的新盟员,宣读了对2017年在盟务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支部和优秀盟员的表彰决定,鼓励盟员在新的一年积极参政,认真履责,再立新功。为了进一步推进盟务工作的开展,会上还进行了盟务工作交流发言,部分先进支部和优秀盟员代表介绍了盟务工作经验和感想,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会议要求,全市盟员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这一重大政治论断,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努力展现我市盟员的新风貌,继续开展主题教育和社会服务活动,在新征程中努力谱写衡水民盟事业的新篇章。(刘晓菲)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