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 分享
  • 衡水市召开“衡水·上海投资环境说明会”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4-08 09:58:58
    语音播报

    衡水市召开“衡水·上海投资环境说明会”

    4月3日,衡水市召开“衡水·上海投资环境说明会”和“5·18”廊洽会筹备情况调度会。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分别就项目对接、洽谈、签约、推介和客商邀请等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王伟指出,在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之际,我们在上海召开此次招商推介活动,就是要充分展现雄安机遇下的衡水发展与商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高质量发展意识,突出项目实、形式新、组织细的要求,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既要充分展示我市特色产业和特色产品,又要有效推介我市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

    王伟强调,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要结合本地特色产业、区位和资源发展优势,大力开展精准招商,找准长三角产业、技术成果的转移与我市产业承接的契合点,选择一批针对性强、项目质量高的招商项目。要认真梳理客商资源,围绕我市主导产业,积极采取多层次、多渠道、市场化的方式,加大对国内外发达地区投资机构和知名企业负责人的邀请力度,积极推进在谈项目实现签约,并促成一批新的在谈项目。

    会议同时传达了省“5·18”廊洽会调度会精神,并对我市做好参会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松)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