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 分享
  • 签约项目16项!衡水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上海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0 10:44:59
    语音播报

    签约项目16项!衡水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上海举行

    4月9日上午,衡水·上海(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上海市中星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图为说明会签约现场。  赵栋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栋 记者郎海江)4月9日上午,衡水·上海(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上海市中星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全方位展示了衡水在雄安机遇下的发展与商机。

    衡水作为雄安新区正南方向第一个设区市,是京津冀世界级都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具有特色鲜明的“九州之首、雄安门户”“大儒之乡、董子故里”“生态宜居、魅力湖城”“尊师重教、教育名城”“改革创新、质量衡水”五张城市名片和产业发展、园区承接、创新聚合、优惠政策、营商环境五大发展优势,在联结国家重大战略中具有无可替代的综合优势,已成为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对接京津、对接雄安新区的首选之地。

    该市在此次投资环境说明会上共发布项目100项,项目涵盖装备制造、食品医药、功能材料、纺织家居、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现代农业、新兴产业八大领域。同时,该市聘请了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国洪、上海证券报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军等不同领域的10位专家为衡水市产业发展顾问。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