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 分享
  • 衡水市举办“衡水发展讲坛”第二十三讲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4-16 08:56:14
    语音播报

    衡水市举办“衡水发展讲坛”第二十三讲

    4月12日,衡水市举办“衡水发展讲坛”第二十三讲暨国家安全观与中国国家安全战略讲座,邀请中央党校副教授韩爱勇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主持讲座并讲话。

    韩爱勇教授围绕国家安全观的历史演变、国家安全形势的新变化和国家安全战略的新思考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我国面临的国家安全形势和应当树立的正确的安全观,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阐述透彻,对系统全面把握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战略深入实施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钮兴辉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形势下指导国家安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全市广大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国内外形势发生的深刻复杂变化,进一步树牢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国家利益至上的原则,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加强对各类风险的预测预警,全力以赴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国家安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把维护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回应人民关切,让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实现国家长治久安、为实现“五个衡水”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赵松 王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