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 分享
  • 京衡高速组织召开精准脱贫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4-16 08:59:35
    语音播报

    京衡高速组织召开精准脱贫工作动员会议

    为落实精准脱贫攻坚部署,在精准施策中再立新目标,再有新作为,4月10日,京衡高速管理处召开精准脱贫工作动员会议。

    会上,分析了精准脱贫工作新形势、新部署,目标清晰,任务具体。处领导带领新一届脱贫工作队成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宣誓。处领导班子成员为工作队发放了驻村生活用品。会议指出,党和人民把脱贫攻坚的重担交给我们,贫困群众把同步小康的希望寄予我们,这是对我们的重托和信任,务必要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会议要求,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之战。新工作队成员要认真执行党中央和上级组织脱贫方针政策,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认真研究脱贫计划,挖掘致富途径,拓宽致富渠道,确保脱贫工作扎实推进。凝心聚力,步调一致,形成精准脱贫强大合力。要树立大局意识,落实好“队员当代表、单位做后盾”的工作机制,管理处将给予大力支持,提供工作保障。工作队成员要坚持帮扶内容不打折,帮扶力度不减弱,全力以赴抓好脱贫工作。强化作风,实干担当,夯实精准脱贫攻坚基础。工作队成员要牢记组织重托和群众期盼,以加强扶持产业、推动助农增收为己任,敢于迎难而上,把该做的工作做实,把该办的事情办好,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办事员”。

    会议强调,驻村工作队成员要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政治上要高标准,在生活上要严要求,在工作上要重成效,让群众得到实惠,让群众真正脱贫,确保脱贫工作顺利完成。(马洁 黄达志)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