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 分享
  • 深州市委书记刘继承到深州镇开展“宪法大宣讲、送法下基层”宣讲活动

    来源:深州镇政府官方微信 2018-04-24 08:53:38
    语音播报

    深州市委书记刘继承到深州镇开展“宪法大宣讲、送法下基层”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法治精神,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从4月份开始,深州市分层次开展“宪法大宣讲 送法下基层”主题活动,市级干部率先开展宣讲活动。

    会上,刘继承从五个方面对宪法修正案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本次宪法修改的重要内容,牢固树立宪法法律意识,自觉在宪法法律范围内履行职责,带头学以致用、身体力行,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同时,结合深州镇的实际,对深州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镇党委书记刁嘉良表示,要以这次宪法修改为契机,在全镇广泛开展学习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营造良好氛围。同时,按照刘继承书记的要求及期望,继续真抓实干,将责任变为动力,为实现二三五八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会后,我深州镇立即召开了党委会,对刘继承书记的讲课精神进行了再学习,要求班子成员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迅速分赴到各村进行宣讲贯彻,切实将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送到田间地头、家家户户。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始终忠于宪法、自觉遵守宪法、坚定维护宪法的自觉性,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