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 分享
  • 衡水市第十四中学举办2018“拥抱自然,绽放青春”主题远足活动

    来源: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官方公众号 2018-05-02 08:34:21
    语音播报

    衡水市第十四中学举办2018“拥抱自然,绽放青春”主题远足活动

    第一支队打头阵

    为了磨砺学生意志,砥砺学生品格,增强他们的集体观念、环保意识,4月29日,我校组织了以“拥抱自然,绽放青春”为主题的第二届远足活动。高一全体师生分五个支队全程参与,徒步奔赴目的地衡水湖附近健步路,行程40华里,单程历时约3.5小时。

    学校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成立了远足活动筹备组、安全保卫组、联络协调组、纪律督察组、服务医疗救护组、宣传报道组、餐饮保障组等,确保了活动安全而有序地进行。

    近年来,衡水十四中学以惊人的发展速度,传奇般的高考成绩,为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航、北理工、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林业大学等知名驻京院校送去一批批优质生源。北京林业大学经管学院陈凯教授专程来到十四中,给远足学子们做出发前的总动员。早晨7点,远足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陈凯教授以自己深切的感受,表达了对十四中学的深刻认识,充分肯定了十四中学连年攀升的高考成绩,对十四中学近年来的卓越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誉。他勉励学子们珍惜青春,珍惜在十四中学的读书时光,发愤图强,以优异的成绩铺就成才之路。陈凯教授的一番讲话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操场上,掌声雷动,欢呼如潮。学校团委书记、副校长郑海霞作了重要讲话,随着年级部王斌主任一声令下,各班同学走过绿茵场,踏上了远足的征程。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