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 分享
  • 衡水市召开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5-02 09:33:27
    语音播报

    衡水市召开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4月27日,衡水市召开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讲授党课。

    马福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

    马福华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思想上岗位上行动上,把党风廉政建设摆上重要位置,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突出抓好作风建设,抓实廉政文化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马福华与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