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 分享
  • 衡水市武强县举办梅花拳联谊会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5-07 08:59:46
    语音播报

    衡水市武强县举办梅花拳联谊会

    活动现场。 刘金英 摄

    为弘扬武强梅花拳“保家、卫国、健身”的民间武术精神,也为助力衡水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在武强举办,2018年第三届武强梅花拳联谊会,于5月1日在武强县城体育场举办。

    为搞好这次梅花拳联谊会,武强梅花拳协会提前向梅花拳弟子和爱好者发出邀请,精心组织,还邀请武强梅花拳传承人任万江与武强县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桑凤凤现场解说……当日,参加联谊会的梅花拳弟子有400多人,大展民间武术的新时代风采。只见中老年弟子精神抖擞,各显神通;梅花拳女弟子们闪亮登场,不让须眉;周窝小学、孙庄小学、北堤小学以及民间武术学校的学生,趁着“五一”放假的机会,也来参加梅花拳表演,一招一式,彰显出武强梅花拳的勃勃生机。这次梅花拳盛会,参加人员众多,精彩的表演不时把活动推向高潮,使在场的3000多名观众大饱眼福。(刘金英)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