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 分享
  • 衡水市举行全民阅读·新华书香节开幕式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5-10 08:38:19
    语音播报

    衡水市举行全民阅读·新华书香节开幕式

    5月7日,衡水市2018年全民阅读·新华书香节开幕式在九州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英出席,副市长崔海霞主持开幕式。

    马福华指出,开展全面阅读活动,是提升市民文化素质和城市文化品位的有效举措,也是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推动“文化衡水”建设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阅读活动,紧紧围绕“书香湖城”建设,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阅读活动,汇成了一股崇尚读书、热爱学习的社会清流。

    马福华强调,当前,衡水正处在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投身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在读书学习中增强本领、提高能力,用先进文化凝聚精神、集聚力量,用新的思维和理念破解改革发展中的各种难题,用知识的力量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华书店作为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手段,加快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农村、深入社区、深入家庭、深入群众,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智慧和力量。(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