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 分享
  • 衡大高速大名“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主题志愿活动举办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5-10 08:41:25
    语音播报

    衡大高速大名“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主题志愿活动举办

    衡大高速大名省界收费站和大名收费站青年志愿者到大名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主题志愿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5月8日,衡大高速大名省界收费站和大名收费站青年志愿者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主题志愿活动。

    8日上午,由大名省界收费站和大名收费站青年志愿者组成的十人志愿分队来到大名县特殊教育学校,慰问了在校聋哑及残障学生并为他们送去书本、篮球、羽毛球等文体用品。

    慰问期间,青年志愿者们还来到学校广场,与孩子们一起运动、游戏,进行了真诚的交流互动,希望孩子们能够感受社会关爱、健康快乐成长。

    交流中,孩子们热心教授志愿者学习简易的手语,并使用手语表达了对志愿者真诚的谢意,最后志愿者与在校学生通过合影的方式记录了这次充满关爱的志愿活动。

    一直以来,大名省界收费站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志愿服务活动,义务帮扶过往司乘,并多次为当地特教学校、养老院、困难户等送去爱心。日后,该站更会继续以系列志愿服务为抓手,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关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贡献力量。 (李瑞睿)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