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 分享
  • 中国物流联合运输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在衡水市举行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5-31 08:57:30
    语音播报

    中国物流联合运输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在衡水市举行

    日前,中国物流联合运输集团中国物流联合运输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暨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衡水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及衡水物流届人士、保险公司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大会。

    中国物流联合运输协会是第一家总部设在衡水的“国”字头协会,创办于1998年,其创始人杨广怀多年从事物流行业。当年,他深知物流运输企业单打独斗的艰难,受此启发,注册成立了中国物流联合运输协会,以自己多年在物流业打拼的人脉为基础,将平台越做越大。如今,协会已拥有10万家会员单位。

    多年来,中国物流联合运输协会通过物流信息化管理平台,为会员单位提供联合运输、中转分流货物、回程货配车、回程车配载等物流信息。同时,协会还专门研究设计了“国内公路物流货运运输预约保险”,并在中国保监会备案,此举大幅降低了国内物流货运险费率,大幅降低了物流运输成本,减少了城乡居民消费支出,助推了国民经济发展,填补了国内物流货物专属预约保险空白。

    在当天的庆典上,会长杨广怀详细介绍了中国物流联合运输协会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成就,并就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规划和解读。他表示,下一步,中国物流联合运输协会将继续着力于国内中小型物流企业连锁加盟、互联互通、联合式运输,并在此基础上继续探索电子商务、物流保险等增值业务,从而抱团取暖应对各方的冲击。(张勇)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