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 分享
  • 衡水市召开全市推进六项集中行动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5-31 09:02:12
    语音播报

    衡水市召开全市推进六项集中行动工作调度会议

    5月30日上午,衡水市召开全市推进六项集中行动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纠风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组长孙世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有关县市区和市直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工作汇报之后,孙世岩指出,自全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党委(党组)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初见成效,但仍存在对纠风专项整治工作重视程度不高、用心用力不够、研究思考不深入、发现问题能力不强等问题。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动站位全局、融入全局,集中精力在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上下足功夫,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孙世岩要求,要扎实开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回头看”、推进“双创双服”和20项民生工程、推动行政审批局规范运行、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加强乡村两级干部管理、大兴调查研究六项集中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清单,强力推进专项整治向纵深开展。要扎实开展新闻督访集中行动,真正把改进作风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推动工作、造福百姓的过程。要扎实开展20类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集中行动,以发现问题为切入点,通过对问题分类,明确解决问题的举措。要对工作推进情况及时梳理分析、理性思考和归纳总结,选树一批先进典型,狠抓一批反面典型,不断巩固拓展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要及时发现问题,加大问题查纠力度,严肃追责问责,形成专项整治的强大声势。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纠风专项整治工作在我市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崔书范)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