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 分享
  • 衡水市举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培训班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5-31 09:06:44
    语音播报

    衡水市举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培训班

    5月29日,衡水市举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培训班,各县市区政府、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60多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副市长王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伟指出,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举办这次领导干部培训班,意义重大、影响广泛。这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大家夯实工作底蕴,更新监管理念,树牢底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重任。

    王伟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时刻牢记责任使命,学思践悟,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执行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改善知识结构,拓宽工作视野,找准短板、抓住关键,增强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分析判断能力,加强对安全生产规律的认识与运用,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要坚持效果导向,以“三年一化”为主线,抓好全年重点工作,严格“四个一律”,始终保持严厉执法、“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

    王伟强调,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企业全员培训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构建“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企业全面负责、群众参与监督、全社会广泛支持”的多元治理格局,形成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合力。(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