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 分享
  • 通告:在公路上打场晒粮处5000元以下罚款!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6-07 10:10:10
    语音播报

    通告:在公路上打场晒粮处5000元以下罚款!

    为确保三夏期间衡水市公路安全畅通,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整洁、安全的道路环境,衡水市交通运输局近日发布通告,严禁在公路上打场晒粮、堆放杂物等,违者将予以处罚。

    通告中称,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公路上打场晒粮、晾晒物品、堆放杂物、燃烧秸杆;对擅自作出以上行为的,交通执法人员将依照《公路法》第七十七条的有关规定,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5000元以下罚款的行政处罚;对不听劝阻,或干扰、阻碍交通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者,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给予严肃处理。夏收期间,我市路政部门将对重点道路和路段加大路政巡查治理力度,对打场晒粮、堆放秸秆等杂物现象及时予以劝阻和清理。(周春旺 孙强)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