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 分享
  • 吕志成会见苏州科逸董事长陈忠义一行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6-12 08:48:04
    语音播报

    吕志成会见苏州科逸董事长陈忠义一行

    6月11日下午,衡水市长吕志成会见前来考察并与冀州区签署项目合作协议的苏州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义一行。

    会见时,吕志成表示,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国家大力推进的建造方式的重大变革,对降低资源消耗、减少环境污染、提高生产效率、保障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苏州科逸公司是国内住宅内装工业化的龙头企业,也是国内复合材料产业的领军企业。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同时,希望苏州科逸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品牌优势,在更广空间、更高层面、更多领域加强与衡水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陈忠义表示,衡水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广阔。苏州科逸公司将尽快落实协议内容,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实现合作共赢,助力衡水经济发展。

    此次签约的住宅工业化内装北方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0亿元,年设计整体厨房、整体浴室生产能力10万套。同时,苏州科逸公司将投资建设产品展览馆,组建专业化装修公司,吸引产业链配套上下游企业汇聚冀州,构建国内住宅工业化内装部品全产业链布局,打造集生产、销售、展览、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北方住宅工业化内装基地。

    会见前,冀州区政府与苏州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市领导韩志刚、王世昆、王伟、平荣振参加会见或出席签约仪式。(王铁卯、孔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