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 分享
  • 钮兴辉参加故城镇党委班子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6-12 08:48:46
    语音播报

    钮兴辉参加故城镇党委班子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6月8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到故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参加故城镇党委班子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钮兴辉详细了解了故城县委和故城镇党委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政策、扶贫项目资金的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钮兴辉认真听取了故城镇党委班子和各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发言。

    钮兴辉强调,故城镇党委要继续巩固和扩大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全镇干部群众,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识和把握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肩负起脱贫攻坚工作责任。二是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措施的扎实落实。要把“精准”贯穿于脱贫攻坚全过程,通过清单管理、留痕管理,精准精细地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具体事和具体人上。三是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把作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力戒形式主义,破除急躁心理,克服畏难情绪,保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紧锣密鼓地推动各项工作深入有序开展,确保如期完成精准脱贫攻坚这一重大任务。(石政)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