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 分享
  • 衡水市财政局赴阜城本斋纪念园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6-30 12:15:03
    语音播报

    衡水市财政局赴阜城本斋纪念园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前夕,衡水市财政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阜城本斋纪念园和纪庄村,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斋纪念园,全体党员参观了回民支队烈士陵园、阜城革命历史纪念馆、高纪庄突围战纪念馆、烈士英名墙,深切感受到了马本斋和回民支队,在艰苦卓绝的形势下,不畏强敌、英勇战斗、奋勇杀敌的英雄气概,感受到了马本斋同志爱党爱国、坚持民族团结的民族大义,被他们那种艰苦斗争中表现出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深震撼。

    在纪庄村,党员们参观了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就。近几年来,纪庄村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财政部门的支持下,农业生产、村容村貌、新农村建设都发生了可喜的变化。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心灵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马本斋同志爱党爱国的革命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一个合格党员,为衡水市财政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