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 分享
  • 衡水市车管所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7-05 14:51:47
    语音播报

    衡水市车管所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今年以来,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以“精细化、强管理、稳推进”为工作基调,通过强化队伍管理,创新工作机制等举措,扎实有效地提升了车管所窗口服务水平。

    作为交警服务窗口的一线单位,市车管所制订并实行了《信息公开制度》《首问负责制度》《限时办结制度》等系列规章制度,进一步健全了窗口岗位规章制度,规范了车管业务工作管理,实现了窗口服务工作更加公开透明、服务精细、责任明晰、便民高效。

    为实现选号公正透明,该所全面开启了号牌管理改革后的“新版车管业务”,通过扩大选号范围,让群众更易选取称心满意的号牌号码。在号牌领取处设置了号牌免费安装点,为群众提供免费安装服务,根据群众要求提供邮寄服务。

    为助推大气环境治理工作,倡导市民形成绿色交通、低碳出行的生活方式,我市于今年3月9日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截至目前市车管所已受理新能源号牌业务近900笔。

    该所将“公正、公开、透明”这一服务理念贯穿于各项窗口服务工作当中,窗口岗位经过升级改造,进一步完善了业务工作考核和服务质量监督机制。后台办公视频公开播放和工作人员手机存放晾晒是工作的特色举措,做到了真正让车管业务工作在阳光下运行。(杜静)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