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 分享
  • 2018“世界杯”期间衡水市查获近千名酒驾司机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7-23 09:08:51
    语音播报

    2018“世界杯”期间衡水市查获近千名酒驾司机

    自6月14日“世界杯”开赛以来,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按照“世界杯”时间,将酒驾查处时段延长至凌晨完赛,严查“球迷”酒驾违法。截至“世界杯”落幕,共查获酒驾、醉驾共943人。

    “世界杯”期间,交警根据赛事场次,特别是焦点场次的完赛时间,加大警力投入,严查严管严治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全市13个交警大队轮流出动,将辖区酒吧、夜宵店、KTV等周边划为重点严查区域,采取流动巡查、设点查缉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法,集中警力对过往机动车逢车必查,特别是严查私家车、摩托车驾驶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以提升酒驾整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仅如此,交警部门还打破常规,实施错时管控,将每天清晨5时至6时和早高峰列入重点查处时段,重点查处“隔夜酒”,对熬夜喝酒看球的酒驾司机形成高压打击态势。

    为震慑违法,防患未然,交警部门还利用双微平台进行“世界杯”出行安全提示,并“点名道姓”曝光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截至“世界杯”落幕,全市共查处酒驾司机824人、醉驾司机119人,并以集中曝光、直播曝光、典型案例曝光等方式予以了全部曝光。(侯永玮 赵秋承)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