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 分享
  • 武邑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开展政策宣传月活动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8-02 09:09:00
    语音播报

    武邑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开展政策宣传月活动

    衡水市武邑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在清凉店镇、赵桥镇等8个乡镇开展政策宣传月活动。

    为积极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宣传普及农村产权交易知识,发挥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公开、公正、规范的平台作用,吸引更多的农民群众、投资者进场交易,连日来,衡水市武邑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在清凉店镇、赵桥镇等8个乡镇开展政策宣传月活动。

    活动通过播放宣传片、文艺演出、知识问答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对近些年来农业产业政策进行宣传和讲解;深入宣传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平台建设的意义、服务范围、交易程序,产权流转及资产处置的法律法规;规范农村产权的流转交易行为,通过政策咨询、意识渗透、行为规范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在涉农资产流转交易时,进入公开化的市场平台,使交易公开化、市场化、合法化,避免老百姓的利益受到侵害;让广大群众、基层干部,进一步了解、关注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增强农村产权保护意识,积极参与农村产权依规合法交易,真正成为农村产权的参与者与受益者。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现场接待咨询700余人次,截至目前电话接待群众咨询百余人次。张静 李秀英 摄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