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 分享
  • 崔海霞到衡水市景县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8-06 09:30:16
    语音播报

    崔海霞到衡水市景县进行督导调研

    8月2日,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健康扶贫、教育扶贫、防汛、防溺水工作,到景县进行督导调研。

    崔海霞一行先后来到了龙华镇南文柯村、龙华镇苏古庄村等地,听取工作汇报,认真察看扶贫工作台账,亲切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崔海霞指出,扶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随后,崔海霞一行来到留智庙镇东营村桥,实地察看了南运河左大堤,详细了解防汛、防溺水相关措施,她强调,当前防汛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好迎汛备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隐患排查,落实安全责任,把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确保学生暑期安全。(王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