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 分享
  • 衡水首届“民间酒神”评选大赛19日开赛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8-09 14:28:48
    语音播报

    衡水首届“民间酒神”评选大赛19日开赛

    随着社会的进步,文明饮酒、理性饮酒越来越被人们所认可。为了更好地普及白酒品鉴知识,宣传白酒文化,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白酒品质观、消费观,同时传递“理性饮酒、适度饮酒、健康饮酒”理念,8月19日,由衡水日报社主办、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恒丰·理想城协办的衡水首届“民间酒神”评选大赛,将在恒丰理想城售楼大厅举办。

    此次“民间酒神”评选大赛是衡水市首届“全民品酒”活动,自7月末大赛消息发布以来,得到了广大白酒经销商及衡水百姓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有20余种品牌白酒报名参展,成为大赛品鉴用酒,报名参与品鉴选手已达近百名。

    为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品质,办得精彩,衡水日报社全媒体矩阵将全面参与,对此次大赛进行全方位报道。为保障此次比赛用酒的品质,活动组委会对报名参赛的白酒逐一进行了严格审核,精挑细选纯粮酿造的优质白酒参与大赛品鉴,并将授予入选大赛的品鉴用酒“百姓身边纯粮好酒”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重在“品”,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争霸赛四个环节,参与品鉴者将在未知酒标内容的情况下,通过观色、闻香、品尝来判断酒杯中白酒的产区、品种、香型、度数等信息。比赛将秉承公平、公正原则,由酒商代表在监督评委监督下现场开瓶倒酒,专家评委将按照参赛选手答案的正确率和用时,在各环节进行“优胜劣汰”,直至最终评选出衡水首届“民间酒神”及亚军、季军等。获奖者将获得活动组委会提供的奖杯、证书及奖品,所有参与者也将获得由恒丰·理想城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此次“民间酒神”评选大赛活动,在评选品酒达人的同时,也将为衡水百姓提供一个了解目前衡水市场白酒品牌、品质的机会,为今后百姓买酒、喝酒、品酒提供有效参考。相信通过此次大赛,除了百姓熟知的老白干白酒外,众多纯粮酿造、品质优良的白酒也将得到白酒消费者关注与青睐。

    为更好地宣传、展示此次比赛用酒,组委会目前已在衡水日报社门口西侧临街门店开设了“百姓身边纯粮好酒”比赛用酒实体展厅,衡水新闻网“网络展厅”也将于近期开设。广大市民可亲临实体展厅或届时登录衡水新闻网了解比赛用酒的有关信息。

    “民间酒神”大赛,一场挑战“味蕾”的酒文化之旅,欢迎广大市民参与品评。(王亚雷)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