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 分享
  • 桃城区区直幼儿园秋季招生即将开启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8-22 09:15:16
    语音播报

    桃城区区直幼儿园秋季招生即将开启

    从桃城区教育局获悉,区直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即将开始。此次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家长需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入口,按要求填写《2018年桃城区第一幼儿园、桃城区第二幼儿园、桃城区第三幼儿园报名登记表》及有关要求事项。

    区直幼儿园每年秋季招生一次,春季不招生。今年,桃城区三个幼儿园均计划招生60人。截至今年8月31日,市中心城区桃城区行政区所辖范围内具有城镇户籍的,年满3周岁且身体健康的学龄前幼儿,均可参与报名。地理位置原则上为前进大街以东、南外环以北、北外环以南、京九铁路以西,不含周边乡镇办事处所属乡村户籍的儿童。

    8月16日9时至8月17日17时,家长可登陆官方网站http://tcq.xinkaoyun.com给幼儿报名。8月17日17时后,报名系统自动关闭。每名幼儿(以身份证号为准)限报1所区直幼儿园,多报将取消区直幼儿园录取资格。

    报名结束后,对报名成功的幼儿进行随机摇号录取。通过摇号预录的幼儿,家长应在8月27日带幼儿及户口簿、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及发票)、幼儿出生证、幼儿预防接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到预录幼儿园进行信息现场审核确认登记。通过面试及体检合格的幼儿,再办理入园缴费手续。

    值得注意的是,户口簿户主为幼儿父母其中一方的,需提供户主户口页和幼儿户口页;祖孙三代同住且户主为祖辈的,除提供户主户口页和幼儿户口页外,还需提供同一户口簿上的幼儿父母至少一方的户口页。房产证持证人为幼儿祖父母的,除提供房屋所有权证外,还需提供由居委会开具的关系证明。

    报名成功的幼儿,家长应及时登陆官方网站查询录取结果,并及时关注幼儿面试和入园时间。(记者张洪宁)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