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 分享
  • 9月5日起,衡水市区这些路段违停将被抓拍处罚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9-03 08:20:18
    语音播报

    9月5日起,衡水市区这些路段违停将被抓拍处罚

    日前,从衡水交警部门获悉,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缓解道路交通拥挤,遏制商业网点、医院周边违章停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促进市民文明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衡水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决定自9月5日起在市区30个点位(位置见文后),利用道路监控设备对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实施非现场抓拍。

    此次违法抓拍的范围:1.自动抓拍在禁停标志设定区域内全天24小时进行;2.机动车在禁止长时间停车路段违法停车超过120秒的;3.自动抓拍按一定时间间隔抓拍四张图片,形成违法停车证据图片。

    对于有违法停车行为的司机,交警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予以罚款一百元,记三分的处罚。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在禁止停车的路段严禁停车,在禁止长时间停车的路段做到即停即走,入位停车,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点位序号及位置 1、和平路西外环二手车市场 2、站前路政通街 3、和平路联通公司南侧 4、和平路联通公司对面 5、人民路红旗大街(西南角) 6、人民路哈院北门 7、庆丰街人民西路金水家园 8、人民路宝云街东120米 9、康居路中华大街交口 10、新华路休闲广场(操场胡同) 11、问津街新华路(北大亨调料) 12、胜利路问津街(路北老杜茶社) 13、胜利路泰华锦业 14、胜利路商贸城 15、自强街胜利路北民生胡同 16、中华大街静安路西北角 17、中华大街静安路西150米 18、人民路康复街西北角 19、康复街静安路 20、静安路育才街 21、五洲国际北门 22、橄榄城北门 23、胜利路前进街(前进街小学对面西侧) 24、向荣路乐仁堂对面 25、向荣路晶美玻璃门口 26、向荣路铁塔公司门口 27、昌明大街松江路交口西50米 28、胜利路万顺街南行50米 29、庆丰街胜利路南100米路东 30、报社街招贤路西南角(张勇)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