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 分享
  • 衡水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9-03 08:43:04
    语音播报

    衡水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提高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8月24日,衡水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活动。

    在授课中,市安防消防安全技术服务中心郑教官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培训通过播放消防短片,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法规、消防日常管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对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活动贴近实际生活,在真实火灾案例中吸取教训,真正起到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认识、增强防火安全意识的作用。(韩海冰)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