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 分享
  • 衡水市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9-13 08:25:14
    语音播报

    衡水市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9月12日,衡水市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市长吕志成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杜俊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英,市政协副主席赵维东出席。

    吕志成在讲话中指出,衡水儿女素有参军报国的优良传统,不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都为军队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现在,新兵们毅然决然地选择投身国防事业,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衡水青年坚定的政治觉悟和高涨的爱国情怀。

    吕志成表示,军队是施展才华的大舞台,也是培养人、造就人的大熔炉。希望新兵同志们要立准人生航标,把个人理想融入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伟大事业,心怀天下、爱国奉献,在火热的军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要勇担强军使命,自觉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要传承红色基因,珍惜军人荣誉、恪守军人职责,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维护和发扬“衡水兵”忠诚、勇敢、朴实、坚毅的好形象好作风,为家乡父老争光。

    吕志成表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努力当好新兵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军属们大力支持国防事业,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锻炼成才,建功军营,报效祖国,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欢送仪式后,1040名新兵列队登车,踏上了军旅征程。(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