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 分享
  • 武强蔚蓝书城入围“加油!书店”活动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9-13 08:28:18
    语音播报

    武强蔚蓝书城入围“加油!书店”活动

    近日,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发起、全国85座城市240余家书店联合参与的第三季“加油!书店”活动,在北京三联韬奋书店三里屯店启动。武强蔚蓝书城加入其中,是衡水市唯一一家。

    近年来,蔚蓝书城在做好图书销售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朗读、书法比赛、家长课堂、亲子面对面沟通、作家讲座等各类活动,成为当地人的文化客厅。其新的经营模式,也为省内书店拓宽了视野和思路,每年有数十家省内外书店前来学习交流。

    据了解,“加油!书店”是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2016年发起,以关注国内实体书店发展、倡导更多读者走进书店为主旨的大型阅读推广活动。今年活动以“书店的万有引力”为主题,聚焦书店的多重吸引力,与读者探讨“书店+”的可能性。

    在“加油!书店”活动中,读者可以分享自己的书旅故事,也可参与店员体验计划,感受书店从业者的酸甜苦辣。主办方还邀请各行各业名家在书店担任一日店长,与读者分享阅读心得,并搭建业内交流平台,围绕图书发行和渠道建设、书店文创产品开发、书店和出版社开展合作、如何经营独立书店等话题,展开交流互动。(苏小立)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