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 分享
  • 千人参会,金太阳教育2018整体备考策略研讨会在衡水十三中隆重召开

    来源:衡水十三中官方发布公众号 2018-09-14 00:46:22
    语音播报

    千人参会,金太阳教育2018整体备考策略研讨会在衡水十三中隆重召开

    9月12日,秋高气爽,由金太阳教育组织、衡水十三中校协办的2018整体备考策略研讨会在衡水十三中成功召开,近千人教育来宾汇聚该校参加了大会。

    上午,与会来宾参观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让墙壁说话”是十三中独特的文化风景之一,各班的文化墙是学生们自己设计、亲手布置,既美观漂亮,又寓意深刻,是师生们集体智慧的结晶。观摩十三中学子激情跑操的期间,很多来宾纷纷举起相机记录这震撼的场面。随后,与会来宾走进开放的课堂,和谐融洽的课堂互动、科学严谨的高效课堂深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接着,该校为来宾在五楼报告厅做了关于学校管理的报告,十三中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独有的人文关怀和激情教育理念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很多与会的老师听取报告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中午休息期间,各位与会来宾在五楼观看了学校相关活动的专题片。下午,我校语文、数学、英语等9大学科备课组长,详细讲述了学校在高三整体备考中具体的操作方法。精彩的讲述、实用的方法,赢得了来宾们的赞誉。

    一天的观摩与交流,与会的教育同仁感叹着衡水十三中精致的管理和激情的教育,赞叹着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励志的育人环境,很多人纷纷动情地写下了自己的观摩留言。几年来,十三中人靠着团结奋进的精神,求真务实地搞好管理和教学的本心,实现了逆境突围和崛起,获得了教育界和社会的认可和支持。相信一股十三中力量、一种十三中精神、一个十三中速度正在迅速地强势生长。

    参会单位名单:

    长垣一中、栾川实验高级中学、清丰县第一高级中学、卫辉县高级中学、辉县二中、孟津一高、汝阳实验中学、永城实验、光山三高、襄城实验高中、泌阳一高、灵宝一高、平舆一高、沈丘县直属高中、襄城高中、项城三高、信阳市一高、驻马店开发区高中、宝丰二高、汝州二高、范县第一中学、长垣十中、新密实验高中、濮阳县第三中学、孟津实验附属在中学、濮阳县第一中学、鲁山二高、平顶山四中、汝州外国语、嵩县一高、新县高中、滑县裳华职业中专、临颍三高、滑县第三高级中学、兰考二高、孟津二高、上蔡二高、长葛一高、驻马店一高、原阳一中、南阳八中、汝阳一高、新野文府高中、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唐河县一中、南阳五中、桐柏县实验高中、方城五高、方城一高、郏县二高、孟津老城高中、平顶山三高、平顶山市一中新校区、汝阳二高、上蔡中学、温县一中、修武一中、南阳十五中、西峡二高、武陟中学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