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 分享
  • 衡水学院赴阜城县码头镇扶贫点调研慰问

    来源:衡水学院官方网站 2018-09-17 08:55:56
    语音播报

    衡水学院赴阜城县码头镇扶贫点调研慰问

    为继续深化精准扶贫工作,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9月12日,衡水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忠、副校长王金生、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印臣等一行六人,到衡水学院扶贫的阜城县码头镇张贯村、大龙湾村、小路村进行调研慰问。

    在码头镇政府会议室,镇党委书记闫军、镇长王之敬对王书记一行表示了欢迎,对衡水学院在扶贫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达了感谢。会上,王书记对扶贫工作队近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他们要拿出实打实干、刻苦钻研的精神,把扶贫工作作为专题去研究,将扶贫开发探索形成内容丰富的经验模式,以方式多样的呈现形式,在全省、甚至全国范围内深入交流和推广。学校将给予政策、资金支持,这也是衡水学院立足衡水办大学,服务地方谋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

    会后,王书记走访了我校三个扶贫点,实地指导扶贫工作。王书记强调,必须立愚公移山之志,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不能寄希望“毕其功于一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厘清工作思路,找准贫困“根”,寻出脱贫路,干出亮点,圆满完成扶贫任务。

    在此次衡水学院领导调研慰问活动中,扶贫工作人员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提升了士气,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打赢扶贫攻坚战,为学校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