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 分享
  • 衡水市供销社举办电商精准扶贫培训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9 18:13:04
    语音播报

    衡水市供销社举办电商精准扶贫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180919164734

    9月19日上午,衡水市供销社举办电商精准扶贫培训班。图为培训班现场。记者郎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上午,衡水市供销社举办电商精准扶贫培训班。衡水市供销社代表、各县市区供销社代表、各县区农民合作社联合社理事长、电商公司主要负责人、农业公司负责人、家庭农场负责人、种植大户等新型职业农民代表百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据悉,本次扶贫培训班为期一天,旨在提高电商企业、农业公司、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及涉农企业管理水平和扶贫能力,充分发挥供销社在推进农业产业化、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系统优势。培训内容包括现代农业企业如何做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及如何参与到国家农业产业供给侧改革的实施办法;农村电子商务、如何借力农交汇网络电商平台发展;农业公司在经营中如何规避风险;涉农企业财务风控体系建立等。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