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 分享
  • 2018年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九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专业组)衡水学院初赛顺利举行

    来源:衡水学院官方网站 2018-09-25 09:07:41
    语音播报

    2018年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九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专业组)衡水学院初赛顺利举行

    特等奖

    9月20日晚,在东校区3号楼多功能厅,衡水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了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九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专业组)衡水学院校园选拔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许素波,副院长魏贵娟、安晓红,以及闫晓玲、侯彦霞、刘立新、杨婧、张晓颖、外教Neal九位老师。

    本次比赛经各班级进行初赛后由学业指导教师选拔出的英语专业15名、翻译专业11名共26名选手参加。比赛以“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题目--“Stone”为题,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回答”两个环节。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阐述了对主题的理解。丰富的肢体语言,绘声绘色的演绎,展现了我院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即兴回答”环节,选手们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较强的临场发挥能力和应变能力,从容的回答评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评委点评环节,评委们针对每位选手的着装、发音准确度、语言流畅度以及观众气氛等方面做出了全面中肯的评价。

    经过激烈角逐,8名同学脱颖而出,刘欢欢、杨晓艺两位同学斩获特等奖;乔玉珍同学获得一等奖;费紫云、张艳玚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晓霞、吴智强、窦雪绮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此次演讲比赛对磨炼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外,还为我院学生提供了锻炼能力、施展才华的舞台,成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的最为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