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 分享
  • 衡水老白干荣获2018年世界烈酒大赛“双金奖”(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30 14:44:22
    语音播报

    衡水老白干荣获2018年世界烈酒大赛“双金奖”(图)

    9月29日下午,衡水老白干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战略发布会。图为世界烈酒大赛总裁Eddie Rivkin向衡水老白干酒业公司董事长刘彦龙颁发2018年世界烈酒大赛“双金奖”证书。记者郎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9月29日下午,衡水老白干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战略发布会。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中国食协白酒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等嘉宾与衡水老白干董事长刘彦龙共同见证衡水老白干启动新战略。世界烈酒大赛总裁Eddie Rivkin现场为衡水老白干颁发2018年度世界烈酒大赛最高奖——双金奖证书。

    867157608957644582

    9月29日下午,衡水老白干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战略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记者郎海江摄

    发布会上,衡水老白干举行了2018年世界烈酒大赛“双金奖”颁奖仪式。世界烈酒大赛素有烈酒界“奥斯卡”之称,此次衡水老白干在大赛中获得本次世界烈酒大赛的最高奖——双金奖。“衡水老白干1915”更是凭借其醇香清雅、甘冽丰柔的口感与“不上头”的体验,在评审团多轮盲品和层层筛选下,荣获“全场最佳”。

    世界烈酒大赛总裁Eddie Rivkin在发布会现场向衡水老白干颁发了2018年世界烈酒大赛“双金奖”证书,衡水老白干董事长刘彦龙在现场回赠了签名版衡水老白干1915作为礼物。据悉,早在1915年,衡水老白干便冠以直隶(官厅)高粱白酒名称,获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最高奖项——甲等金质大奖章,这是迄今为止白酒行业公认的最具历史意义和荣誉价值的奖章,它代表了中国制造在国际舞台上的先进水平,是中国白酒文化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