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 分享
  • 衡水中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30 17:20:24
    语音播报

    衡水中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9月30日下午,衡水中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图为运动会赛跑比赛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翟一杉)今日下午,衡水中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该运动会是衡水中学的特色品牌体育活动,也是衡水中学实施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载体,对促进校园体育运动发展、丰富师生文体生活、推动健康校园建设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9月30日下午,衡水中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图为运动会跳远比赛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衡水中学副校长康新江在开幕式上表示,体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学校凝聚力,丰富校园生活,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的顽强意志、集体主义精神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9月30日下午,衡水中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图为运动会开幕式上该校海军航空实验班方阵入场。 记者翟一杉摄

    9月30日下午,衡水中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图为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左二)启动S8D无线电遥控火箭助推滑翔机航模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记者翟一杉摄

    运动会现场还举行了S8D无线电遥控火箭助推滑翔机航模表演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启动滑翔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