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 分享
  • 衡水市第二届中老年才艺大赛”举办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10-11 09:21:08
    语音播报

    衡水市第二届中老年才艺大赛”举办

    衡水市第二届中老年才艺大赛”举办。 王秀 摄

    日前,由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老干部局、市民政局等相关单位主办,省老龄事业宣传服务中心、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等单位承办的“中国人寿杯2018河北省第五届中老年才艺风采大赛春晚海选暨衡水市第二届中老年才艺大赛”在市区洞天宾馆火热开赛。百余位选手用活力四射的激情、丰富多彩的才艺向世人展示了衡水中老年人的风采。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活跃和丰富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集中展示中老年人的才艺风采,在全社会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浓厚社会环境,引导老年人践行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文化养老的理念。比赛项目涉及演唱、舞蹈、模特、戏曲、曲艺、小品等,报名参赛选手年龄在40岁到80岁之间。为了确保大赛“公平、公开、公正”,大赛组委会邀请省内知名的艺术家、专家组成评委会。在活动的各竞赛环节均由评委会现场打分、综合评议,最终的获奖队伍可参与到河北省春节联欢晚会的海选。

    本次活动共有50余个节目参赛,活动现场,选手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动听的歌声、柔美的舞蹈、激情的拉丁、婉转的戏曲、悠扬的大鼓……他们用精湛的才艺、不俗的技艺展示了衡水中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用精气神展示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中老年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新时代的社会风貌,同时也打造了一场文化技艺的饕餮盛宴。(王秀)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