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 分享
  • 衡水特殊家庭协会受邀参加尚善基金会2018年暖心艺术节

    来源:中国视窗 2018-10-25 18:18:44
    语音播报

    衡水特殊家庭协会受邀参加尚善基金会2018年暖心艺术节

    近日,“第四届尚善暖心艺术节-2018京津冀汇演暨99公益日表彰”在北京圆满落幕,24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失独父母参加了本次暖心艺术节,带来了19个精彩节目,除了歌舞等常规节目以外,尚善制作的国内首款失独父母精神慰藉阅听组合《重燃生命之光》也以情景诗朗诵的形式首次登上了暖心艺术节的舞台。

    衡水市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应约参加此次盛会。多年来,协会得到北京尚善基金会的大爱支持,暖心年夜饭,公益植树节,心理援助讲堂,为健康行走等诸多活动重新燃起老人们的生命之光。而协会带来的三个阳光向上向善的节目表演,赢得与会大家阵阵喝彩。

    本届暖心艺术节汇演上,还特别表彰了今年99公益日期间表现优异的乐捐队和志愿者,让暖心艺术节在爱与感恩的欢乐气氛中温暖落幕。(赵木村)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