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 分享
  • 衡水学院举行第二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11-19 09:30:03
    语音播报

    衡水学院举行第二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11月15日上午,衡水学院第二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开幕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处副处长李永壮主持。

    首先,李勋副处长为开幕式致辞。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求各项活动的承办单位精心组织,确保人员到位、措施到位、项目到位、评比到位;二是希望全校同学积极参与、身临其中;三是希望通过宿舍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素质教育、增加人文思想,展示我校大学生的风采,让我校的宿舍文化建设在校园文化建设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而后,李永壮副处长对《衡水学院第二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特别强调了校系共办、创新形式、做好宣传推广等具体内容和要求。

    本届宿舍文化节以“青春·成长·文明”为主题,将历时一个月,内容包括安全知识、微视频、演讲、征文、宿舍装饰、环保手工创意作品、摄影、书画等各类主题比赛,优秀宿舍、最美宿管员、优秀辅导员等各类模范评选活动,拟通过举办一系列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活动来带动学生们参与到宿舍文化、文明建设中去,以达到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强化宿舍阵地教育的作用,有利于更好的构建和谐宿舍、和谐校园,促进我校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