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 分享
  • 衡水湖景区冬季停业 预计明年3月重开放

    来源:衡水日报 2018-12-06 09:28:48
    语音播报

    衡水湖景区冬季停业 预计明年3月重开放

    12月4日上午,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衡水湖景区进入冬季结冰期,为确保游客安全,自12月4日起暂不对外开放,预计明年3月恢复。具体恢复时间请关注衡水湖景区网站、微信及其他信息动态。停业期间,不接待任何游客的参观活动,擅自进入景区发生安全事故,责任自负。

    进入冬季停业期,景区工作人员提醒:禁止游客擅自进入景区游览,严禁进入码头充电区、登船区、停船区;冬季冰薄,严禁在湖区内垂钓、滑冰、冬泳;游客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船只;冬季天干物燥,进入森林防火期,严禁带入火种,不得随便乱扔烟头,不得燃放烟花爆竹,避免芦苇荡发生火灾;在马拉松广场、商业街等开放区域自由参观的游客,请严格按照景区指示标牌、警示警告的要求,爱护景区内公共设施,不做危险活动;在景区周边停车,要注意安全,保管好车辆、贵重物品、大额现金等,以免造成财产损失。(张玲玲 王中保)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