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 分享
  • 衡水市举行“忠诚与荣光”2018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12-21 10:40:21
    语音播报

    衡水市举行“忠诚与荣光”2018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12月19日晚,我市举行“忠诚与荣光”2018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为立功民警代表颁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荣休纪念牌。市领导韩晓明、孙世岩、杨士坤、李建刚、刘玉华、崔海霞、苏振武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作总结发言。

    王景武在致词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围绕贯彻市委、市政府“一三五八”总体部署,牢牢守住稳定、发展、生态三条底线,用辛勤汗水甚至是流血牺牲,在平安衡水、法治衡水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公共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各位荣退的公安民警要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衡水公安及各项事业的发展。各位立功受奖的同志,要以这次立功受奖为新的起点,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新入警的同志要尽快适应环境、转换角色,笃定前行、扎实工作,奋力开创衡水公安更加灿烂的明天。

    王景武强调,明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更加离不开公安队伍的保驾护航。公安战线的同志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沿着老一辈衡水公安人的足迹,一代一代把光荣之路走下去,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永远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用青春和热血续写衡水公安新的辉煌篇章。

    本次荣誉仪式分为三个篇章,薪火相传、无悔担当、忠诚荣光,为15名新民警举行了入警仪式,为在2018年度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立功受奖的9名优秀民警代表颁发了奖章和证书,为13名在2018年度光荣退休的民警代表颁发了荣休纪念牌。(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